贺朽

关于恶魔劫和祭司慎的galgame(设想?)

没有细节。这就是剧情,略长。但我自己好喜欢这个。
恶魔劫x祭司慎
1发现草丛那边有些动静,你决定过去看一眼。竟然是一只脏兮兮的恶魔幼崽。你决定友好的询问他的处境
2恶魔幼崽抬头看了一眼你,惊恐从他猩红眼眸流露。并用着混合着人类语言的魔族话向你说着不要杀他的话。你笑了笑温柔的,用魔族语言与他交流
(系统提醒:您诱拐了一只恶魔劫。)
3恶魔一天天长大,由于人类与恶魔为敌已久,你用了抑制剂使他的骨质层和翅膀尾巴停止发育,他的外表和人类无甚差异,反而可爱的要人命。
4那天夜里你被嚎叫惊醒,在微弱的月光下所见,是那个白发的恶魔将父亲的心脏掏出,尖锐的利齿将父亲的面孔啃食。
(系统提示:你爸死了_(:з」∠)_)
5第二天是血淋淋的劫和一地的血,尽管很快的封印住劫的恶魔本性,惨剧并没有倒退消失。你可爱又乖巧的小师弟也没有出现属于恶魔的其他迹象。你没有选择杀了他。
6尽管已经全力掩盖父亲死因,流言蜚语仍然引来祸端。一群因恶魔失去过家人的暴徒手持武器闯进了神圣的教堂,他们宣称神圣的祭司大人私藏了恶魔,要求你说出真相。但你没有。
7但看到那一幕的时候,你是崩溃的。劫被暴徒们扼住喉咙提在墙上,在你每一次否定的时候便有一根钢筋刺入身体。当松手时,劫已经垂着脑袋,身躯被牢牢钉在墙壁。其余的暴徒一拥而上准备拆毁你的教堂,头被打出鲜血的你全身脱力依靠在阴暗角落,身旁是顶部泄下的光。金色的眼眸抬起是,却正对着一抹鲜红。
8劫是恶魔,天性如此。爆发出的巨翼将墙壁四分五裂,光滑的指节上生出利爪,额头长出的犄角将额头撑破。他是一只完整的恶魔了,不顾身上的血洞,恶魔与影子扑向在场的每一个人,将他们撕成手撕牛肉填饱饥饿。
9他飞走了,独留遍地白骨和受伤的你。身体强健的你很快恢复了能量,用了一点熟悉的东西把劫召唤了回来并用符咒绑住。劫冷静下来之后,更加不冷静的需要吃人。你带回了一个即将处以死刑的囚犯,劫扭动着被束缚的身躯狼吞虎咽的咬破他的喉咙,将肉屑吃的一点不剩。
10你决定带着这个已经恢复到性格与平时没什么两样的劫逛街。用兜帽背包和长裤遮掩恶魔的体征。你们相处依然愉快,直到他再次说起了你父亲的死
11我想吃了你,师兄。我们的灵魂会在那一刻融合,这样我们就永远在一起了。
让我吃了你吧,师兄。完整的师兄,连骨架也会全部吃进去。
12你选择了满足他。被开膛破肚的那一秒你们相吻了,恶魔冰凉而鲜血淋漓的唇齿和你紧密贴合,你们从来都在一起。
(end。结局1,秀色可餐。)

评论

热度(17)